Sina Weibo

Tuesday, May 9, 2006

[SR2#6少少剧透]花与花之舞

至今为止在动画中见到过不少美丽的画面,但是有一样,是我抵抗力为-100%的。。。。。。

那就是两个美丽女子的共舞。

看到SR2第6话,意料之中的旗和饭团的大战爆发,却也意外的看到了以前觉得最不可思议的爱理X八云(攻受皆可?)这一派的根据----



明明是充满火药味的共舞,为何我会觉得这么暧昧、这么萌?



我说不定是头壳坏掉了吧= =

说起女孩子一起跳舞就想到少革。。。

TV中我记忆里安希唯一真心的微笑,就是在Utena王子样解救她于尴尬、羞辱之中,瞬间变化出简洁美丽的衣服XDD,并邀请她跳舞的时候。我一直想,说不定,安希就是这时爱上Utena的呢。

当然最最美丽的,美到人失魂落魄的就是少革剧场版的两人共舞,稍稍来重温一下吧:



很久没有跳舞了呢。记忆中和女孩跳舞有好几次,最喜欢舞伴那种柔中带刚的感觉(我总是被带的那个人。。。)。和男子跳舞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总是难合拍得多(汗)。好想念华尔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