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White out

看到这个标题,如果你第一眼想到的就是舞乙HiME第18话的话,那么恭喜你加入御宅族(啥)。

不过我要说的是昨天(星期天)的美东特大暴风雪。这是这个冬天最冷的一天,也很可能是最后的一场大雪。我所住的Framingham地区连续下了近12小时,总降雪量达到了15.2英寸(合约40厘米)。沿海地区的风暴中心,风速达到50mph,相当于高速公路上的车速,人、海鸥、车辆都被风刮着跑。波士顿机场90%的航班都取消了--听说纽约更糟糕,2英尺的降雪量,唯一一班未取消的飞机还飞迷了路OTL 火车路线好一点,只有部分取消,而且今天早上的commuter rail来得如此准时,我只能惊叹交通部门某些方面的高效率XD

另,开铲雪车的司机们看起来异常开心,因为今年他们的生意一直都不太好XDD

这样的天气让人哪里也去不了。。。不过我看过预报早有准备,选了星期六去吃Langham Hotel的巧克力自助餐XDD(好吃是好吃,不过我想至少2个星期内我不会碰巧克力了) 星期天就乖乖呆在家里哪儿也没去。稍后会放两张照片上来。。。

追记:
Chocolate Fountain

窗外

我的爱车


和主题没什么关系的说声
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