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几部完结动画的告别式

首先是四月开播的《蜂蜜与四叶草》。

开始的时候觉得这部动画真是清新的与众不同。最喜欢的是第8话众人在夕阳下一起寻找四叶草的画面--其实苦苦寻找的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
我其实是希望只拍13集的,因为中段变成了拖沓的偶像剧,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每看个两集我就犯困,结果一直拖到几天前才看完OTL

可喜的是男主角在最后的大翻身~非常、非常地有存在感(笑)骑自行车出去寻找自我,真是满溢的青春啊。我大学的时候怎么就从来没做过同样的事呢,果然是因为太理智了吗XDD
不过,2个半3角关系一个都没解决是怎么回事??黑田你也太不厚道了吧:(

大家,都要幸福哦~

-------

在某种意义上,比起全金属狂潮(FMP TSR)的两主角,
竹本君算是幸运了的吧?起码在24话末可以来一次感人的告白什么的。宗介和千鸟,39集过去竟然连"好き"也说不了__________OTL


不得不提一下夏玉兰和夏玉芳这一对是我看过的,最凄惨的一对百合。虽然说这两个没性格的杀人机器本来就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看到两姐妹分别升天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另一人。。。伸出手去想要握住的是另一人的手。。。我的红蔷薇大人啊(泪)很久没有这么恨过动画里的反派男了,死得这么干脆真是便宜了他,哼。

另外,这部也是,到最后也没有明白处理宗介、千鸟、泰莎之间的关系。。。虽然说主角的心意还是很明显的啦。
ゆかな最后两集的表现很是要赞的,尤其是那段坚持己见,据理力争的那一段(心)之后就是听她的混蛋真白了(笑),不过雪野10月好像没有什么角色?


-------

莓乱扔--这部在看之前就是声优吸引我,看的时候也是声优的魅力特别突出,看完之后4个小loli的声音仍然是让人挥之不去。真可惜这么就完了,--好在还有drama
CD2、3还没有听,可以期待一下。

顺便一提,川澄在结束的访谈中说她们(包括自己)就是最好的cast(然后被千叶吐槽),真是大言不惭的家伙(笑)不过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她了。。。。。。

===================

顺便提一下一个非买不可的ps2游戏。。。这个cast是一定要拜的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32794
幸运的是美版可选日文原音(Soul Calibur2就是如此)
不幸的是。。。。。。

我又火星了OTL 这款在美国已经上市3周多了(晕)
不过今年都没空玩,等1月回来之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