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姬神的巫女~千之华万花筒 第六章 (13)


最近300十周年纪念赛,大家记得去投宫样一票哦!
--------------------------------------------------------------


声明


此小说及插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有冒犯原作者,请email通知,我会撤下所有翻译和插图。转载请通知我,并注明译者和出处。


官网
http://www.himegami.com/

文章:植竹須美男

企划:柳沢テツヤ

插图:介錯

翻译:忘川


(十三)

“四月十八日
在车站前的咖啡店聊天。
是关于打工时间和‘约会’调整的事情。
还有之前说过的新的打工的事情。
试穿了可爱的制服让我看呆了。
果然还是有一点想去吧。
千华音酱,你真容易懂哦。”

“四月二十二日
在自然公园里发呆。
和第一次什么的没有关系吧。
就算什么都没有,什么也不做也没关系。
只要和千华音酱在一起。
就是最好的。
怎么样,下次这样说说看吧?
一定会、大喜吧w”

“四月二十九日
二人去打网球。
史无前例的大摔特摔了。
那时完全丢尽脸了。
没能用手机拍下来。好可惜。”

“五月八日
和大街上看见的小猫一起玩耍。
千华音酱也抱了起来,玩得很开心的模样。
像只大的小猫。
小猫抱小猫图w”

“五月二十三日
二人在大型购物中心里散步。
差不多到了新品夏装上市的时候了。
夸奖的话说到肉麻了。
千华音酱穿什么都好看,真是好啊。
显然不是不管用w
都喜不自胜了。
真是个孩子啊。”

“五月三十日
和同班同学们聊了好一阵。
从偶像、谁很酷的话题起一直谈到初恋。
完全插不上嘴。或者不如说显得有点不高兴。
哼,要我去说别的谁有多好我有多喜欢这种事,真是讨厌。
特别普通w
但是、这个系列的话题果然都是些x。
没关系的,除了千华音酱以外,我谁也不要见。
变得想说这样的话了。
不过,观察一下反应,也还算是有趣。”

“六月九日
下了一天的雨。
真是很久没有过的一整天的假日了。
可是、一整天过去了什么也没去做,什么也没做成。
什么都不做,反而感觉更累。
这是为什么呢?
不知怎的睡不着。
翻来覆去地想着发给千华音酱的晚安短信的内容。”

“六月十五日
搭乘地铁支线,又去了一家隐蔽的蛋糕房。
这次有新品首次发布,特别地享受。
下午的阳光感觉特别好。
在确认了没有其他的乘客后,我稍稍开始行动了。
装作睡着了,尽情地、靠了上去。
不出所料、她满脸通红了。
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露出了那样的脸。
就那么喜欢我吗。
真高兴啊。
由着我撒娇很开心是吗?
这一刻比起蛋糕来,更要甜上几倍、几十倍。
我也最喜欢你了哟,千华音酱w”


“六月十九日
实行了一直想要尝试一次的计划、‘迟到大作战’。
手机索性没有带,悄悄地观察。
她在低头看手机。
简直就像是、被主人丢下不管的小狗一样。
本想最后就这么放她鸽子不管了的,看着她实在太可怜了就含着眼泪跑了过去,果然全部被原谅了。
可别让我笑得太厉害啊。
要强忍着不笑出声来可是很辛苦的哟?千华音酱。”

“六月二十四日
二人悠闲地逛着庙会的摊位。
虽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玩得很开心。
道上的行人无不向千华音酱行着注目礼。
我把它当成是自己的事情一样得意洋洋。
一定就像是、恋人在选美比赛上得了冠军时的那种心情吧。
像王子大人那样威风凛凛。
像公主大人那样美丽动人。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
为了我的缘故在并不喜欢的人山人海中陪我约会的事情。
轻轻地、握住我的手的事情。
悄悄地换了新发夹的事情。
我的‘重要之人’的事情。
没有人知道”

“六月二十九日
牧羊女赶着羊。
让羊在绿色的大地上尽情奔跑。
勤勤恳恳地喂食。
每一天、打扫羊圈。
我待其如子,爱护备至。
是为了......
有一天,将其送上祭坛献祭”

“七月一日
是谁曾经说过?
‘欲破魔,先入魔。
窥视深渊者必为深渊所窥。’
我是不同的。
我胸有成竹。
迄今为止的事情,从此以后的事情。
对手的事情,我自己的事情。
一切我都知道。
来吧,想看就来看好了。
不被看穿就可以了。不被看透就无妨。
我乃日之宫御神女。
大蛇神的巫女。
我无所畏惧”
(页面撕破的痕迹)

“(无日期)
千华音酱......”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棒,期待你能继续更新噢,我会作为忠实的读者一直在这等着呢^-^。一直觉得懂得多门外语的人最有魅力了,我现在也在美国,但我除英语之外只懂得法语,所以对日语还是没辙啦,动过将日语作为第三外语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足够的动力啊……^-^;因为自己也学画七年,所以一直对日本动漫存在共鸣一般的喜欢,最近也很被神无月的巫女打动,不愧是神作啊。(不喜欢在神作前加“百合”这种定语,人的情感是自由的 n'est-ce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