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你所遇到过的那些不可思议的事

人生在世,谁没有遇到过些不可思议的事呢?事实上,昨天傍晚我开车出门的时侯,就看见一只五彩斑斓的孔雀昂首挺胸地穿过马路,踱进邻居家的院子里。无独有偶,数月前在工作楼外也见到一只雌孔雀,啄过我老板的窗户,说不定这两只还有点什么关系呢:)

我工作的地方蛮神奇的。 我见过的就有松鼠、野兔、臭鼬、蜥蜴、孔雀,据说还有人见过熊和蛇。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周末加班出来走在人行道上,就听轰隆一声巨响,一棵数十年的大树倒在我的面前,将整个车道完全拦住了,树梢离我只有一米不到。跑去告诉警卫之后,连警卫也难以置信,后来叫了专门的车来把树锯走了。所以说我也是大难不死啊。

3 comments:

TombCrow said...

……你是不是在森林里工作==

忘川 said...

啊,我居然忘记了提起经常看见的蜂鸟,蝴蝶般大小,非常可爱:)
我工作的地方虽然不是森林,却有上百种植物,窗前就是巨树远山,让人心旷神怡。
不好的地方就是离地震带超近:p

Onz said...

令人難以想像的美好環境!(@O@) 的確呢,不論好壞不可思議無時無刻都在發生,偶爾覺得一些看似無關緊要的事在最後隱隱約約都有所關連時,就會覺得人生真是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