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闲聊]宅Geek会做的事情

就是把绝圣做成了pdf文件在新买的Kindle3上享受。。。

前阵子禁不住诱惑订了新的Kindle。 这一代不仅降价到最初版本的1/3,
也终于开始支持中文了。作为武侠小说的铁杆,自然也把全套的金庸和古龙的小说找了来。
英文书也放了不少进去,会看多少就另当别论了。

想着把姬神做成graphic novel也应该是件非常棒的事。结果我真的做了一份直到3.8的翻译的pdf版本放在Kindle 3里看。
虽然字有点小,效果还不错~

MF
V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加入kindle队伍~~~
我是无名三百小众一个
推荐有用软件
1.TXT2PDF txt转成6寸pdf,非常方便
注意txt需要windows默认格式
2.我买的是kindle2 所以受益于多看系统良多,有兴趣可以去多看论坛转转

祝玩得开心

忘川 said...

谢谢推荐:)
我也不过是个潜水的苦力罢了。有空多交流交流。
我本来是用mobipocket做mobi的,但是转含插图的文件貌似有点问题。
太麻烦了就直接用adobe acrobat pro了。
PDF的坏处是不能改变字体大小,另外文件也稍微大些,但是如果事先试好尺寸,其实是没什么问题的。
多看论坛很有名,我也去看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