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最近。。。。。。

最近一言难尽。


上周六的时候,吃完晚饭回到车子旁边的路上,有辆白色卡车停下来(但是没有灭引擎),打开客座旁边的窗户找我要几块钱,说是没油了,甚至还加了一句"我们不是穷人”。不是穷人怎么会找人乞讨? 尽管第一想法是想说,“没有现金用信用卡不就行了吗”,我随即想到,他们很可能没有信用卡的! 想不出用什么方法方法回应的我只是摇头说“No",好在天还尚明,也没有什么事发生。 但是事后回想,足足出了一身冷汗:如果拿出钱包给他们钱的话,直接把钱包抢了,立即开车走人真是只有那么容易了。 但是像我这样不给钱呢,也没法保证对方不会恶向胆边生,无论是持枪,还是直接开车撞过来都不是没可能的事。 左思右想的结果就是,人生其实真的要靠运气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像我这样手无寸铁的女子能做什么?什么也做不了啊。。。

之后随即发现,一个同事请了长期病假,原因是上上周突然间早起腹痛如绞,去医院诊断后立刻给做了卵巢切除手术。

然后不就是闹得沸沸扬扬的猪流感事件? 正巧我昨天上班才一个多小时就身体疼痛,然后颤抖不止,给送到急症室之后发现发了108度的高烧(42.2摄氏度)。说起来我一听是发烧就叫护士和同事戴口罩,结果他们立刻答说,才不是猪流感呢,不用戴。真是镇定啊。事实上也确实只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高烧而已,吃了退烧药和打了抗生素也就没问题了。足足折腾了我7个小时____orz

所以今天我休了到美国来的第一个5.1假期,在家休息----玩花瓣6(喂

嘛啊,我要说的是,人永远也不会知道生命中会发生什么事。一天一天,都请好好的活着吧。

3 comments:

mangit said...

嗯,过好每一天!
忘川san要注意身体啊
Good luck

X. Feng said...

怎么会突然重病??太吓人了。怎么搞得??免疫力下降吗?身边可有人随时可以监控/伺候?

忘川 said...

不能说是重病吧,只是急症:)
今天复诊,医生说完全没事了
谢谢众位关心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