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1月新番印象

1月想要追看的新番才出来一半,不过很久不见想要说说感想的心情又回来了。所以哪怕最后一节的小说翻译才刚刚开始动笔,旧番中几个想总结的也放着没管,还是先来吐一吐已经看了的几部吧。基本上没什么剧透,不用担心。


1。圣母在上4

尽管无数人哭天号地的叫着这一季画面有多么崩,情节有多么赶,我倒是觉得作画和情节上面和以前的总体质量没太大区别--还不如说这崩的赶的都是传统_____orz 比较受不了的是OP的气氛转换。。。圣母最重要的气氛啊!(泪 2话过后泪的地方很多,比如说川澄你好,川澄再见。。。祥子的女二号地位再见。。。路人下屋你倒是给我出来一次啊。。。
但是爱会支持我看下去的~~~


2。黑神Animation

第一话貌似把所有的钱都用到了动作场面去了,既没OP, ED也只有一幅图标一样的画面。 所谓三位一体的主意,如果我不是在这之前老早看过了李连杰的"The One"的话也许会觉得新鲜吧。 但是!我是很容易上钩的,只要用对了广告:"这是下屋继04年10月神无月之后的再次TV主役!" 我便乐颠颠的どきどき地跑去看了。 事实上下屋这些年成长了许多,黑樱很萌,魔法学院里也很搞笑,但是为什么总是没啥抛头露面的机会呢。 嗯,黑神一定得红起来,然后下屋跟着红起来,我继续等,等到你红到受邀来美的一天!(握拳)


3。Maria+Holic

同样有着玛丽亚之名,这部新房的新作简直就是拿着百合开涮的对台戏。 自魔葱时代起我和新房的波长开始有了分歧,或许是一代的魔葱印象太深,又或是新房玩个人风格玩得走火入魔,所以哪怕我对魔炮一代念念不忘,对PPD赞不绝口,也没能把魔葱看完,之后的绝望和EF根本就没看。 但是这部倒还好。除了OP的恶趣味有些过了让我胃部有些不适之外,这部明嘲暗讽的作品会比service百合作更具启发性--而且仔细看的话,并不是对百合无爱的呢:-)


4。穿越宇宙的少女

关键词:Sunrise 南里侑香 歇斯底里的,有人品问题的方块机器人(的美女后宫。。。) 鲁邦3世女版
结论: 追了www


5。 White Album

1月的话题作,话题是水树厨vs.平野厨,谁会赢? 仅仅看了第一话的一半就看不下去的我,努力的分析着为什么这部2女争1男的片子为何这么快的就倒了我的胃口--明明君望就没有事的。 想了半天,果然还是对这种明摆着的炒作的厌恶吧。 对男女3主角全部没有好感也是原因, 事先被人透了一部分剧情也是原因,但是我仍然为着水树接下这个角色而感到有些失望。 确实会有很多歌唱的机会,深爱也很好听,但是这部片子之后难免不因为这个角色被一些人讨厌的。 别人也许需要这样的机会,水树姬是不需要的啊。。。


6。 南家三姐妹3

风格回归1季了,不错不错。虽然2季断了没看,貌似也没损失什么--那就接着看吧w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圣母在上4
2話和1話的落差有點...嗯,讓我感到意外...反到是OP第2次就適應過來了(茶

>>黑神Animation
不太記得The One內容,對這部世界觀設定也沒特別想法,不過戰鬥場面頗有魄力,最後loli那幕也是...Orz

>>Maria+Holic
真田那不知是刻意還是天然的發音咬字、加上常常一大串的吐嘈台詞真的非常適合かなこ這角色,太歡樂了這部(在各方面)XD

>>风格回归1季了
姐姐你看的南家3是和我看的是同一部...嗎?T_T

忘川 said...

>2話和1話的落差有點...嗯,讓我感到意外...反到是OP第2次就適應過來了(茶
经过いつしか年も那话(2季#5)之后的走形之后我已经对这方面的问题雷打不惊了^ ^a

>The One內容
是关于平行世界的多个“我”,合并之后就会越来越强直至无敌的故事。卖点是黑白李连杰对打XD Kurokami是应该不错的动画,继续追www

>真田
也是位实力大于运气的声优^ ^a 小林的表现也很好啊! 期待几位配角的出现www

>姐姐你看的南家3是和我看的是同一部...嗎?T_T
咦?比起第2期雷到我没看完的画风情节,难道不是更接近1期吗?w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荣升为幕后黑手了……(泣

看了你的南家评价,本来打算重拾,不过看了前两位的回复…………远目

其他新番…先路过……

Anonymous said...

我果然对新番就那么回事了,空罐看了一话的感想是铃平老师的作品搬上TV是诅咒,黑神虽然是一月个人评价最高的一作,不过也就是如此而已。果然即使到了新番季,也还是要靠soul eater才能撑得起我的动力(不过讨打地说SE我也是才追上进度的说)
连期待都没有说(嗯,圣母在上4,呵呵……)
倒是4月期待的不少,战国BASARA啊,初恋限定啊,不过毕竟是四月的事情
现在就先期待开始原创的SE不要崩吧,骨头我看好你!
至于WA,我对这部片子感兴趣的原因就在于水树厨和平野厨的党争,我对对喷不感兴趣,但是对这两拨厨的对喷太有爱,只不过目前为止还没开始……(当然,我知道小忘你这边水树FANS不少,我也不是对水树或者水树FAN or平野和平野FAN有什么偏见,你明白我的意思XD)
别的就没啥了,一月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致说什么。

p.s:小忘的blog居然能开了,可喜可贺(对我这种大陆的非代理厨来说),希望这次能长久下去吧>_<

忘川 said...

>我已经荣升为幕后黑手了……(泣

但仍然是崩坏最少的美人w

>看了你的南家评价,本来打算重拾,不过看了前两位的回复…………远目

看一话自己决定比较好吧www

忘川 said...

>我果然对新番就那么回事了

嗯 同感。。。虽然狩猎范围差很大
Soul eater没兴趣orz

>4月期待的不少

嗯。。。你不期待川澄和能登的卖肉片吗(oi
战国Basara难道还能排出什么道道来= =
还是游戏是正道

>WA

我连School Days这样的话题作也没看的。。。卖点不感冒啊

>希望这次能长久下去吧>_<

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