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现实生活中的Kaleido Stage。。。

无疑就是Cirque du Soleil。自从3年前我第一次到Las Vegas,看到BellagioO时,我就执著的这样认为。

那之前我已经看了Kaleido Star的动画,对梦幻大技和天使的超绝技非常向往,曾经说过:"如果真有这样的舞台,这样的表演,花多少钱我也要去!" 现实生活中真有蕾拉.汉密尔顿和苗木野空吗?那鹤立鸡群,无比耀眼的卡莱多之星?我的答案是,大概没有; 但是在O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是蕾拉,尤利,每个人都是完美的,令人震惊的表演者,声、光、背景、人物和表现力,全都超出我的想象力。原来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演出!真的会留下这样刻骨铭心的感动!!


纽约时报曾经有过这样的评论:"O is forever." 真正有一个表演可以永远吗? 未必。但是这种力与美的结合,雅与俗的交汇,这种无比感动的感觉,或许真的就是永远。 3年零5个月了,我仍然清楚记得O的许许多多的细节,哪怕没有留下任何纪录。我情不自禁的觉得,这世界上最好的跳水、吊环、体操家们,不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而在这里; 就如这世界上最会用枪的人,不会是站着不动拿到金牌的气枪选手一样。说不定,只是说不定啊,Kaleido Star的灵感是从Cirque du Soleil来的呢。从那时起我就成了Cirque du Soleil的大fan,希望着有一天可以看遍他们所有的表演。


话虽如此,搬到西海岸之后却还一直没能去造访, 反而是Corteo(wiki)在06年世界巡回演出时,在波士顿看过。 这场演出我拿到的是VIP第1排的票,360度的圆形剧场,给予观众不同的享受。同样是高质量、高享受的show, Corteo感觉比O还是差着一筹,难怪O的价钱在所有的Cirque du Soleil的表演中是最贵的,而且不止从来没有降价的票,想要好位置还得提前2-3个月来订。 这里提醒一下,想要看O的秀请直接去Bellagio的官网购买,其他的网上卖的都是2-3倍价的黄牛票^ ^a

上周末去Las Vegas的时候,觉得比起3年多前又多了好多Cirque du Soleil show,大赌场里简直人手一个orz。Alegría · Corteo · Dralion · KÀ · KOOZÅ · La Nouba · Love · Mystère · O · Quidam · Saltimbanco · Varekai · Wintuk · Zumanity, 我还很有得看,不是吗?





ps: 这次我去Vegas看的是Mama Mia!, 将要在09年1月结束的著名音乐剧,Meryl Streep刚刚拍成电影的那个。相当不错的剧本和歌曲,(更难得的是真主角是中年妇女=她自己。。。)难怪她会动将其搬上大银幕的心思。 Mandala Bay剧场里的演出本身相当一流,娱乐性强,人物印象深刻,让人好奇电影比起来会怎样。改天去找来看看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圖沒有=v=

Anonymous said...

汗, 按太快了= =b
我是說有那個舞台沒有.

忘川 said...

http://www.bellagio.com/o-cirque-du-soleil/o-cirque-du-soleil.aspx
-->seating chart-->click on the red circles.

你想要看正在表演的舞台snapshot的话,没有w
来美国吧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