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情报]2月重口味GL片-Mnemosyne

久违了一个半月的更新竟然是为这个Orz

说归说,下面的trailer 18岁以下的自觉勿入_________orz




最初注意到这个片子自然是因为片名:

mnemosyne(记川)正是和lethe(忘川)相对的那条河。 黄泉路上喝了忘川的水,会忘记一切,而喝了记川的水又会记起一切。这部动画也是以追寻记忆和真像而展开的--暴力血腥悬念解谜片的样子。 看了trailer觉得无比的重口味,动作的紧张程度不下于Black Lagoon,应该会是节奏紧凑,引人入胜的片子--前提是吃得下去的话。

声优阵很豪华,没得说。能登这次又是眼镜娘(ps:第一句话就听出是能登了囧),主角,钉宫大原石田和田中,各个都是实力派,表现可以期待。人设也不错。 田中在官网主页的第一话访谈里说的感想让我喷了。。。。。。

嘛啊,暂且期待一下吧(爆)



另外顺便说说其他打算要追的1月番。

Aria the 3rd Origination自然是必追的--看了Mnemosyne如果受不了正好可以拿这个治愈一下wwwww

Sisters of Wellber 2nd Season--感觉是和我预料的剧情不会差太多,希望能够保持第一季的水准,偶尔来点淡百合就够了,我不贪心~

南家3姐妹 2nd--惯性

狼与香辛料 --盛名。看看开头再说XD

亡者之信-- 因为大河内一楼。看看合不合口味w


其他的想起来再补XD





2 comments:

Onz said...

一大早就被丟重口味的東西還真的是瞬間就醒了...XD

一月番除了幾部續作必追外,其他暫時還沒什麼興趣,通常要全掃過第一話才會決定追不追...

ARIA不用說,同時也期待第二本小說上市!w

南家2那人設感覺沒那麼萌了...眼睛、眼睛啊!!>"<

絕望第一季雖然看了真的很絕望,但應該還是會繼續去絕望吧(啥

狼と香辛料...在考慮要不要叫我家小弟去看小說再來跟我說感想(炸

話說還有GUNSLINGER GIRL...之前的還沒看完......|||OTL東西堆太多...

lethe said...

抱歉,下次你来原样奉还给我吧(张开双臂)

我对一个原cast也没有留下来的GSG2季绝望了。。。。。。

没注意到眼睛的问题orz 不过南家对我来说还是搞笑最重要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