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1月新番的初印象

这阵子更新怠惰啊。。。本来写2005声优印象之植田佳奈写得很带劲的,看完かしまし第一话后被她的正太声噎住了Orz
得花点时间调整心情(苦笑)

1月新番我追的很少啊。Fate/Stay Night2话看完,Saber终于出现,耶!!!~~~ 到现在为止,动画都是以士郎的视点讲述故事,不免让人怀疑这部片子会不会变成士郎后宫(再次苦笑)剧情因为我玩序章都玩过了,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来说一下几个女主角的配音。

樱的声音越听越像姬子,关于周末没有约会的那句话明显是引诱士郎。。。突然间觉得这个表面上甜甜的女孩子说不定腹黑得紧(寒)
凛的声音比第一话感觉更加女性化,更嫩一些,更少霸气。。。虽然和我的想像有差距,不过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啦。在Archer面前的任性也是凛可爱的一面呢。
Saber。。。虽然不少人说她配的中气还不足什么的,我一点都不觉得啊!(笑)倒是觉得她这么严肃酷酷的声音怎么拿去表现她可爱的地方呢?我期待着~

因为对川澄、植田、下屋的声音太熟了,看Fate的时候感觉到了不小的副作用,注意力都集中到CV身上去了Orz 不过这远远比不上剧透的轰炸(汗),在爬楼看所有的剧透+小说和躲开所有的剧透,一心一意欣赏动画中挣扎许久之后,现阶段的决定是,以后不看Fate的剧透帖子XD 我很怀疑自己是否能够成功的防御四面八方来的导弹= =;;;不过还是希望自己看动画时能够得到最大的乐趣^_^


为了同样的原因也没有去看女生爱女生的漫画。没有人觉得前面的キス镜头做得很好吗?激萌啊。没有台词只有背景音乐,安菜的大胆主动,弹的羞怯迷惘,和泊的惊诧与复杂的心情,都表现的十分完美。弹的回忆中,和安菜的相遇相处明明就是两个女孩子的相处方式(两人一起种花浇水OTL),这个主角以前真的是生错性别了。原来安菜也挺喜欢弹的XD 喜欢她刚刚看到弹女生样子的大色狼神情XDDD 期待一下以后的剧情吧:-)))

除了被开始植田的纯女声伪正太给吓到之外,其他的声优配音表现我是没有意见的。堀江由衣的声音我还没什么感觉,田村的声音赞一个,很有活力又有侠气,很适合泊,没有小奈叶的影子。植田的女主角声么,是不是萌得太厉害了啊?XD

顺便一提中间的英文,是非常标准的美式英文配音,我这边的美国人配音的Anime就是这个感觉的XDD


其他:
落语天女一直没有字幕组做,我都快忘记了Orz
Lemon Angel Project:我也是被主役CV吓坏的人之一。追看的可能性很小= =;;;
其他的全都没有看OT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