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关于圣母在上Drama CD的某些细节

我发现自己真是很对得起"火星"这两个字 OTL

不过自白花篇以后圣母的Drama就好少人讨论呢!(不然也就没怨念了)
我听这些都是半懂不懂的,说错的地方请指正。

最近的第7卷--半日约会, 有几个地方值得一提。


Track1里志摩子回忆情人节当天晚上的事时:
(大意)

。。。。。

圣:"没关系的,大家都很喜欢志摩子,来年我不在了,志摩子一定会变得更坚强。春天来了,会有代替我们的新生到来,到那时侯又会有新的邂逅。。。"

志摩子:"但是!"

确实,过去的一年里我和Yumi、由乃成了接近的朋友,祥子、令学姐虽然和我年级不同,也把我当成同样的花蕾来看待,但是,她们不是佐藤圣,将来会入学的后辈们也不是佐藤圣,佐藤圣只有这一个,谁也不可能代替。

志摩子(啜泣)

======
这段好萌啊!某忘晕。。。
======

圣:"怎么了?真不像志摩子呢"

志(啜泣):"对不起"

圣:"道歉什么的,像个傻瓜似的。
那么,现在我该怎么做才好呢?像个前辈(??)那样拥你入怀吗?你想要的话,kiss啊什么我都给你哦~"

志:"这样就好了。只要姐姐在我身边,只要这样。。。"

圣:"志摩子。。。"

======
志摩子你这バカ!!!OTL
我以前还以为圣从来没有想要亲近志摩子过呢
原来。。。志摩子你竟然拒绝了圣!!!
导演快Cut! 换我上~~~~~~
======



静志对手戏增加了好多~ 静说道从竞选截止日当天志摩子的反应推断出她会把情人节的白色卡片放在公告栏上,我可是楞看不出来这中间有何关系啊!结论:静你是神啊。。。
原来静想带志摩子去音乐室时吃了闭门羹。静不止随心所欲地使志摩子被激怒、吃惊、忐忑、感激到不由自主地说出喜欢二字,约会前后更安排周到,我都不由自主地开始崇拜她了。她的声音我也越来越喜欢了。评论:御姐、神秘的最佳外遇情人(爆)



还有,我终于明白圣母1季末里为何静志约会完后,志摩子再见到圣的时候为何会突然就崩溃了。以前我还以为志摩子是对静说了喜欢的话,为了对姐姐的心有一瞬之间动摇而觉得百感交集呢。结果。。。志摩子其实是个很怕寂寞的人呢,在无人的校园里觉得可怕而奔跑,这才是真正的她吧。突然觉得自己终于开始了解她一些了。



另外我一直想问的,为什么静叫圣星期天下午去学校,她就乖乖的去了?说吧,圣,你到底有什么期待,有什么企图???OTL



红家这回没有什么extra啊。现在听伊藤美纪配祥子的声音总觉得她是在装可爱,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OTL
池泽春菜这回的表现很赞,经常轮到她大喊大叫的(汗
比较起动画里黄家最后的这一段,我更喜欢drama:田沼ちさと跑去由乃家,对着由乃叫到:"我讨厌你!最讨厌你!" OTL 指责由乃一直以病弱(?)美少女的样子出现在校园里,得到令的全副关爱,却发动黄蔷薇革命让令痛苦万分。又说道和令约会时去公园吃便当,比起自己做的一般般的便当,令做的要好吃好多云云。。。可是不论在做什么,令总是提起由乃怎样怎样 (呵呵)
这样的剧情不是比令叫错名字强多了吗?田沼ちさと的性格也鲜明上10倍。不过最后还是沦落到到情敌怀里哭泣就是了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