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姬神的巫女~千之华万花筒 第五章 (5)

--我猜到了开头... 却料不到这结局...

(五)


黑发少女的长刀,掠过白色的衣服,插在黑色的大地上。
而她的身体,被红茶色头发的少女的手指贯穿了。
日之宮御神女的秘诀。
必杀的指尖捉住了致命处。

紫水晶色的瞳孔里映出的是、染上脸颊的一心一意的光辉。
力量从黑发的少女的身体里、急速地消失。
生命的热量在消逝,死亡的帷幕将一切笼罩起来。
黑发的少女想到。
这就是死。
一切的终结。
这样就好。
我斩断了应该斩断的东西。
另一个我。
皇月的『御神女』。
积累起来的十六年。
而且。
保护了应该保护的东西。
虽然被欺骗、被践踏,满是泪水与伤痛……。
一切全都失去。
尽管如此,黑发的少女依然有着确实想要保护的东西。
『你可以杀了我』
一开始交换的话语。
最初的约定。
没能守住。
对不起―――。
但是,其实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
我是做不到的―――。
将黑发少女包围的死亡的帷幕,迅速地变得越来越重,越来越浓。
遮蔽月亮的黑暗扩散开来。
还不能―――。
还不能倒下。
在被死的黑暗完全吞没以前。
我还有必须要做的事。
竭尽微薄的余力,黑发的少女微笑了。
无光的蔚蓝瞳孔中,已经映照不出任何东西。
即使这样也足够了。
我在这里、
只要你能够在那里的话。
只是、如此而已。
那是没有样子,没有声音,连形式都没有的东西。唯有被隆隆的风声卷去,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爱你啊。媛子」
百感交集的最后的告白。
那个声音,没有任何人听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