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uesday, October 4, 2005

包裹收到!

多谢gcc君!

以下是感想:


神无月TV资料集:

看得我直流口水(擦擦)看原画真的很有意思,一根根的线条仿佛会动似的
大好きな千歌音ちゃんはこんなに描きましだ。
好多第8话的推倒细节。。。

海报大好啊!!!
...千歌音原来左手没有拿贝壳啊


光与影的夜想曲(聖栞同人):

1、2、6章以聖的角度,3、4、5章以栞的角度重诉白花篇的故事。画风的话。。。侧面最好,正面的话眼睛有点太细了。让人惊奇的是这本同人好几处地方竟然和我构想中的白花篇-栞角度不谋而合。比如蓉子应该有去找过栞,又如栞在教堂与圣决裂后的心理活动、在车站见到聖之后的心理活动、和碰巧遇到的蓉子的对话等等,都有在这本同人中补完。有一点我不同意的,就是我不相信栞一直有着"我要拯救聖"的想法,她应该不是这么自以为是的人。
第4章结束时的一页大图感动到我了。教堂决裂之后,矛盾痛苦的栞转向圣母像,眼泪终于决堤而出:"マリア様。。。" "わたしは聖を愛している" 

第6章是聖在某夜的想像:栞回到自己身边、一切从头开始,这一回聖笑着授予栞念珠,两人单手相牵,一起奔向远方。。。
没有一句台词,一切如梦一般的美好。
我不知道。虽然这种结局很欢乐,可是两人当时的性格、心境。。。只能说,悲剧在见面的那一刻,早已注定。这样的白花篇,我深深地为之着迷。
不过看完这本同人,我的怨念减轻了不少(也就是说自己写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
改天有扫描仪了把这本扫上来吧。



静夏同人本:

最有趣的是这一张


莓乱扔的宣传品:

访谈里生天目竟然说"伸惠は女の子好きなところが私に似てて、。。。"(伸惠喜欢女孩子这点和我相像)OTL
唯恐天下人不知道你的兴趣吗= =bb
I服了U,生天目
另:原来电击大王的赠品手办继猫咪茉莉、木箱千佳、色诱安娜之后是健康美羽,呵呵
这么多的周边-24页(大汗)制作单位还真是会赚哪
那美羽扣针上面说的是什么OTL
还有那把扇子真是。。。かわいい~~~~~


Killer Queen:

很好看!!!
封面的聖实在是帅到爆。里面的每一张聖也都好漂亮,可爱的时候又好可爱,能够充分感到林家志弦对聖的爱。不过所有的人都在狂喷鼻血(汗)聖这个始作俑者倒是一副无辜样
^_^ 啊啊,这本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还有什么以后想起来再补充~

追记一:动新第一期,川澄绫子介绍

能一下子听到这么多不同的川澄的声音,我好幸福

谢谢动新制作!!!

 

追记二:沙罗要的东西,聖栞fans请进。

不提借、装scanner连扫描的时间〉3小时了吧,要折书真是让我大

扫的时候没注意,好像图都有点太大了。

希望大家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