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April 30, 2009

神无月相关琐碎

离DVDBOX发行还有8天。。。


偶尔会想看这样的故事。


假若姬子在街头再次见到千歌音的时候,
姬子32岁(喂),千歌音16岁--
假若千歌音在决战之后重新转生。
假若姬子足足等了16年。但是!
假若两人重见之后记忆便即恢复!
这样姬子变成了通人事的御姐,甚至说不定会有点急色(喂),但是千歌音才是准御姐,两人之间具有张力的故事随即展开。

那么也许会出现这样的片段:
姬子:千歌音仍然是如16年前那么青春美丽,而我却已经老了。
千歌音(凝视,托起姬子的脸庞):不,我的姬子,长大了。
(某名片乱入哈哈)
。。。。。。(TF~~~


msn对话之如果你还不知道篇

我发现了一个N久都没注意到的问题
什么
你名字竟然是姬子X千歌音= =
你才发现w
HIMEKO到是注意了,还细看是姬子X,千歌音被X(揍
是因为我当时想注册chikanexhimeko的时候
发现已经被人注册了!

就只好姬攻千歌音了
当时才04年底


说起来我一直都对注册chikanexhimeko的人充满着好奇:-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