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January 13, 2006

舞Otome的阶段性感想

到现在为止,舞Otome正好播出一半13话,大变应该很快就会发生。。。。。。趁现在先来做点评论和推测XDD

首先是我觉得不太满意的地方。刚刚喜欢上蚂蚁,就有了“这次也会配给黄毛!?”的预感--结果到12话的时候--蚂蚁看到黄毛抱他干女儿的反应让我心里一沉,到13话时更是没话说了,有100张桌子我也翻完了(ノ`Д´)ノ彡┻━┻
舞HiME系列的主角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伪百合真BG啊---
不是我讨厌BG,我只是讨厌被骗= =++++++
不要提Otome里的3主角全是喜欢男人,2个还花痴得紧,1个是庸君。。。
现在只能期待ニナ和アリンコ为了理想放弃爱情。。。了吧
半决战/决战多半是这两人,Master是某白毛和真白吧
反正最后还是友谊胜出,蚂蚁感化ニナ。。。之类的


没有细节/感情基础的描述的service镜头很多--不是我不爱看啦,但是很难有什么深刻的触动。。。金毛、Tomoe,你们快点来些激烈的剧情吧{谜:怎么才激烈?? 忘:(奸笑ing)嘿嘿嘿~~}

静留的出场率恐怕有上部的5倍不止?可是为何我对她的好感反而不如上一部呢OTL
一开始就以超强人物出现,战无不胜;调戏可爱女主角,化身中年搂抱魔;处事不惊,敏锐非常;
这一切都及不上一部里,学园祭时静留那美丽的和服姿和那刚刚系上缎带后深情幽怨的眼神给我的冲击。
不为情所苦的静留感觉就不是静留了吗?
12话里一眼就看出晶是女人让我想到田伯光。。。= =;;;
13话里对Tomoe那番语重心长的话又让我觉得像郭靖伯伯。。。。。(光速逃走)

对于茜的安排我还是满喜欢的,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在Otome战争之前避世,算是编剧对他俩在前作里受了不明不白的罪的一点补偿吧?虽然我也觉得这两人在最后也还有出现的可能啦。。。不过现在就是最幸福的哦 XD


那么说说舞Otome的看点:

一是3女角的真实身份和将来的同室抄戈(这个词用得不对吧OTL);我觉得真白不论是什么身份,这个女王还是会继续当下去的,理由。。。她根本不会做其他的事啊OTL

二是夏树和静留的互动。最新的Otome人物关系图里,静留对夏树是个心号,夏树对静留是个心号加问号。我看到的时候笑了,sunrise这个欲盖弥彰的事做得不是多余吗?毫无疑问的夏树喜欢静留啊!别告诉我她二十好几了还没开窍。。。而她对舞衣显然是“最好的朋友+对手”那种感情(而且我觉得她这次也会为舞衣做些逆天的事= =||)。夏树和静留的表白对手戏可以非常精彩,sunrise可别让我失望啊XDDD 两人挂掉一个,或是双飘的心理准备我也做好了^_^

Tomoe,华丽的失恋吧--然后华丽的暴走吧--然后--然后我不知道耶,静留会被推倒吗?(吸气)

金毛,我总觉得她的发展不乐观。。。不要啊,睡美人的声音好萌--

14话期待中~


题外话:今天回去就该有かしまし第1话的字幕版了吧
看截图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竟然喜欢上主角没眼睛的男孩子的样子了(死)

No comments: